2007/05/22

電腦人的電腦問題

之前沒有這樣想, 雖然也為浪費了很多時間而哀號, 但一次半次總讓人心存僥倖, 願意相信那衹是偶然或意外。 然而當類似的問題一而再地發生, 我不禁要開始想, 這是我的問題嗎? 我自負於自己和電腦自小相交, 覺得電腦的問題總是有辦法解決, 但卻又好像衹有我會這樣, 願意花費那麼多的時間去解決問題, 可能如果和電腦不熟, 反而會乾脆一點, 早些放棄然後去想別的方法?

這些問題在花了時間之後是的確是可以解決的, 但花費了的這些時間是不是值得呢?
是因為我覺得問題沒理由解決不到所以才會願意花那麼多時間下去嗎?
但為什麼好像就衹有我會浪費那麼多時間在這些問題上?
其他人是怎樣面對這些問題的呢? 沒理由衹有我會遇上這些問題吧?

事實上問題解決了我是很開心的, 但, 和浪費了的時間相比, 值得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