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令人汗顏的賽季開端

一陣子沒去追比賽 (Formula 1), 打開竟然發現某個沒勝出過的茂梨在榜首, 不禁罵了一聲粗口, 再細看就發現, 彷彿又是車子造就結果, 現實又狠狠地打響了大鐘 - 車手比之於車子, 誰才是勝負的關鍵?

無可否認, 賽車是團隊運動, 失敗從來也不是一個人的責任, 勝利也不是一個人的成就, 車手只是全部的最表面, 但這個人也不應該是純粹會開車的人。 我就是討厭新人, 討厭可以順利地一步登天的人, 當然這是因為「唔抵得」, 這世界為什麼就是有人如此順利? 在我的世界裡這是不可思議的。

anyway, 這賽季我一開始就失去興趣, 因為讓我有興趣的車手都走了, 就算車手不是團隊的全部, 但一個實力車手的魅力還是賽車吸引人的其中一個重點。

注意, 我喜歡的車手絕對不是M. Schumacher, 不要亂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