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槍是用來打爆自己個頭用的

如果我有槍, 一定會用來打爆自己個頭...

我一直這樣覺得。


今天看了Brave One, 很好看, 但, 為什麼我就是覺得不夠, 也許因為結局不夠powerful, 我永遠記得Amercian Beauty的那一聲槍聲。

唔, Hitler也是用槍... 但和這沒有關係,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想不想死, 但如果有槍在手, 我一定會想指著自己的頭... 頭很重要... 其實,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摸我的頭 - 大家都以為我討厭別人這樣做 - 是的, 當然討厭, 所以如果我不介意, 那麼大概是我覺得那個人可以做朋友<--但如果不想發現其實我不喜歡你, 就不要亂試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