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熱血燃燒

熱血燃燒是歌名... 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是我自小崇拜的那種浪漫...
但其實我不是要說這個, 因為我的熱血已經燃燒殆盡。
我是個火造的人 (也許因此才對槍有情結), 要一直讓自己燃燒, 不追求一些什麼的話, 這生命就似是再沒意義。
我現在燃燒的是精神, 所餘無幾, 沒燃料添加, 每天也在消耗、消磨著那些僅餘的力量。
我也很希望自己最大的願望就是買車, 但同時也知道, 買了之後我還是不會滿足, 因為人的慾望、我的慾望沒有完全被滿足的一日。

車和足球是第一位, 曾幾何時我是這樣堅信著, 但從什麼時候起, 再不是這樣簡單。
如果曾幾何時車對我來說是一個妄想, 而現在卻可以變成可接近的現實的話, 其他的妄想是不是也有可以變成現實的一日? 也許愚蠢, 但我是這樣妄想著的。

如果人不妄想、不想貪圖更多的話, 要怎樣才可以有前進的動力? 這是讓火繼續燃燒的力量。
為了這些俗念, 我寧願不成佛、不做安份守己的基督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