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空間

當我四點多還不想睡的時候, 友人K叫我在床上看看書, 我沒說什麼, 也沒有如此做... 那是因為, 如果要看書, 那我就要開燈, 但我(WITH弟弟)的房間其實和爸媽的房間衹是一櫃之隔, 這邊開燈的話光會漏過去, 所以當那是凌晨四點多的時候, 我想這不是很適合...

所以其實我從來沒有過自己的房間 (唔, 除了在紐西蘭的時候, 但...), 我的空間.... 我想, 是在電腦裡(就算以前沒有網絡)、在漫畫裡、在小說裡。 所以網絡對我有多重要可想而知。

在紐西蘭的時間對我來說並不快樂, 當然我知道自己也有責任, 但更多的, 我已不想再說, 反正所有人都衹是做些他們認為是對的事... 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那時不這樣那樣, 我顧慮太多了? 這是當然的, 我努力想要讓你們覺得我是可靠的人, 想要你們知道我真的明白你們想什麼, 我想要你們相信我, 很多時候我並不是那麼的任性。 但你們給我的信任就衹有限在你們想要我做的事的範圍之內。


我仍堅持我是自由的, 雖然有太多的無能為力, 太多的身不由己...
Force be with me!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原來如此....
希望你早日擁有自己的空間(實質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