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Family...

畢業就是畢業, 也不是什麼大事, 畢業禮又算什麼? 為什麼就是有人那麼著緊, 讓我覺得去參與為的衹是滿足他們。 我這幾年做過的事情, 或好或壞, 多少汗水和淚水, 多少成就和遺憾, 一個畢業禮又說明了多少?

我已經急不及待以後的事情, 接新的工作, 期待明天要發生的事, 然而他們卻好像總要拉住我, 我感到的是種種牽制, 當年那個惡性循環, 似乎又露出了半個頭來, 但我不可以再被打敗, 他們以為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並不認為是這樣, 也永遠不會認同, 我發誓。






1956年墨西哥, Castro和Che Guevara。
同年, 他們潛入古巴, 開始了漫長的戰鬥...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恭喜你畢業了。
我在同一所學校畢業了三次,只有一次去了畢業典禮。
不過我也一直覺得畢業典禮沒什麼必要的。
只是每次畢業都是不同的心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