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十七歲的夏天

還記得十七歲的夏天, 我第一次... 彈結他。
那麼多年來... 沒怎樣進步過, 但我依然熱愛,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是那麼愛竟還是沒彈得好, 我想我音樂還是很差的, 仍然熱愛已經夠難得了。

記得買第一支結他的時候, 走進賣樂器的店, 結他你知道就是可以很貴, 我選了一支$600多的, 爸爸還質疑我到底可以堅持多久, 不然買最便宜的($200多)就好了。 但事實證明, 這支結他我彈到現在。雖然把位有些退色了, 身上也有很多花痕, 但這$600多, 應該很超值了吧?

最近我比較常彈的是guitalele, 因為方便, 就放在電腦旁邊, 這支更便宜, 才$400左右。 我家裡最貴的結他是那支bass, 中古買入也$2000, 但我卻很少用, 畢竟... 我衹有一個人, 對低音也沒喜愛到衹聽bass也很高興的地步, 所以... 嘛, 就是這樣~

1 則留言:

匿名 說...

please tell me where can I buy Guital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