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我可能是工作狂

真的好辛苦, 但也許有些moment我有覺得很充實也說不定。
因為不願意衹為交貨而做, 也許, 總是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 不願別人誤會我是那樣的不濟。(但總是有沒辦法、無可奈何也要交貨的時候)
我想我自己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對我想要做的事(廢話)


我記得以前常常沉迷一些事, 所以才會漸漸變得像ota, 但現在完全沒時間去沉迷工作以外的事, 可能衹有一不小心打開了wiki然後link by link地沉迷一個晚上; 又或是偷看別人的blog然後link by link地不小心調查了這個人的朋友圈 (什麼)。



但我有信心, 我現在做的事, 我這刻的努力會達成一個不太差的結果, 並不是常常努力了就可以有好結果的, 但這次我有信心, 也許衹是要衹要肯多花一些時間, 甚至是通宵的晚上, 至少, 我覺得這次我有比較可以掌握。 (但, 愉快與否是另一回事)


所以, 也許我真的是工作狂...
発進する!



我的天 你可不可以暫時讓我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