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我活著

我活著, 非常充實地活著, 但忽然想到, 我衹是活著, 但我沒有生活。
從某個時候起, 人生亂了之後...
火星人的生活也許悶(對地球人來說), 但那確仍是生活,
有些東西沒有了, 我也不知道怎樣把生活接下去, 這樣有意義嗎?
我想要的是...
想要, 卻不敢去要, 什麼也不敢做, 是這樣比較辛苦, 還是去追了卻得不到比較辛苦?

2 則留言:

becky 說...

還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卻覺得不應該是更辛苦?

我不知道。

神的聲音變得越來越飄渺。

Hero 說...

都很辛苦...
也許不求, 就不會得到, 也許就是因為覺得不應該...

有時總覺得, 所有事都總有轉機、機會來臨, 就差, 機會到來的時候, 有沒有準備好, 有沒有把握到。 應不應該, 敢不敢, 可不可以, 都是沒有永遠的...

我不敢祈求, 現在好像潮流興positive thinking, 興吸引定律, 但... 那不是我的習慣... 我可以做的就衹有在那之前不要灰心、不要死心...

始終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