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揮一揮衣袖...

如無意外, 這是今年最後一篇blog... 沒什麼大不了, 就這樣而已。

關於我每天在路上都想著翻車炒車的事情, 我想我也許應該開飛機...
沒啦, 怎說呢, 那是心底裡一股想飛的衝動, 也許我該去跳個bungy jump或是跳個降傘...


某人說過, 人來的時候一個人, 走的時候... 也是一個人, 但, 來的時候一無所有, 走的時候我卻肯定我是滿載而歸, 帶走的一定不只有雲彩。


有些事, 我無能為力, 有些事, 我寧願認為是運氣差, 有些事, 我承認我做錯了...
乾一杯... 什麼也好, 為這一年我做過的白痴事哭一次, 然後下一年繼續不斷做錯其他事。

沒有留言: